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2020-10-22 10:24:15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按照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10月20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济南举行。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集中收看。市委书记庄增大、市政府副市长王东岳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报告会上,7位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代表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感人事迹和生动实践。报告声情并茂,事迹真实质朴,充分诠释了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彰显了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充分感受了扶贫英雄扎根基层一线、投身脱贫攻坚伟业的奋斗精神和高尚情操,更加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看齐、向典型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好会议指示要求,切实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高质量的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