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才公寓建设加快推进

2020-10-22 10:17:09    来源:    编辑:

 记者  李焕青

日前,记者走进市人才公寓项目建设现场,映入眼帘的是林立的塔吊和几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到处呈现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

我市人才公寓项目计划总投资 35815万元,打造集居住、幼儿教育、餐饮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人才公寓,构建人才引进的居住生活“一条龙”服务体系,提升我市人才公寓服务能力和水平,建设国内、省内一流的人才居住生活空间。目前,部分主体项目混凝土浇筑完成,预计2021年3月份主体完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