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3万多亩红薯迎来丰收

2020-10-23 09:54:12    来源:    编辑:

记者 宋婧

在姜山镇黄土台村,成片的地瓜叶将地面捂得严严实实,一片碧绿,两台大型收割机将地瓜从地里翻出来,个大皮红的地瓜成串地冒了出来。“在霜降以前要收获完毕,现在很多品种的地瓜都上市了。”村民孙东茂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年租种的100亩“西瓜红”地瓜喜获丰收,每亩纯收入在1500元左右。

同样迎来丰收喜悦的,还有青岛茂丰红薯专业合作社,社长展功成说:“我们发展红薯种植1000多亩,年储藏400多万斤,带动300多户农民种植增收致富。”

据悉,我市3万多亩红薯迎来丰收,预计总产量可达到12.8万吨,总收入1.9亿多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