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垃圾分类“硬约束”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出23张个人罚单

2020-11-13 09:54:5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葛虹虹

image001.jpg

连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水集街道办事处、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住房城乡建设局等部门开展了多次生活垃圾分类联合执法集中行动。对辖区内各小区及企、事业单位进行检查,重点对生活垃圾收集容器和设施配置不规范、未分类投放等问题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小区和单位通过下达整改书和约谈责任人方式,督促整改垃圾分类不规范的行为;对于拒不整改、影响恶劣的违法单位,坚决予以处罚,扩大警示效力。
         同时,通过加大巡查频次、强化基层摸排等手段,对未能进行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的个人及个体工商户,前期通过讲解政策法规,劝导、责改为主,对未能改正的个人及个体工商户予以处罚。截至目前,共对未能进行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的个人处罚23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