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刘瑛督导调研项目建设、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10-14 11:01:4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莱西融媒10月13日讯 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带队到夏格庄镇督导调研项目建设、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

刘瑛先后来到文锦智能制造产业园、夏格庄镇工业园、天一新能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城市更新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刘瑛指出,项目建设是产业发展的支撑,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落实一揽子政策措施,强化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拉长产业链条,提高产业集聚效应。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时间观念、质量意识,紧盯建设目标,倒排工期,上足人员设备,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练好内功、深耕主业、勇于创新,深入研判市场,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在做大做强企业中助推莱西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毫不松懈抓好重点领域风险管控,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