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汲斌昌来我市视察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项目建设情况

2022-10-13 14:20:0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莱西融媒10月12日讯 昨日,青岛市政协主席汲斌昌来我市视察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青岛市政协副主席陈大维,青岛市政协秘书长刘卫国参加视察。我市领导周科、刘瑛、战洪贤参加。

汲斌昌一行先后来到河头店镇洙河新村松旺庄自然村、龙泉湖新村安置区、龙泉湖新村东野渚泊自然村和水集街道产芝自然村,视察土地整治点、村庄安置区和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并召开座谈会。汲斌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充分认识做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带着感情为人民服务,设身处地为百姓着想,注重保障农民权益,让土地整治和搬迁改造充分体现农民意愿。要坚持实事求是,科学制定整治目标、明确整治项目责任、细化整治步骤安排,不作秀,不造盆景,推动我市全域综合整治工作稳步向前迈进。要坚持规划引领,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各类整治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加强全过程监管,完善信息化监管系统建设和运用,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

汲斌昌强调,要加强系统谋划,创新实施模式,让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更好地赋能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借鉴省内外各地先进经验,强化部门协同,拓宽资金渠道,加强产业导入,结合村庄有机更新,对镇村产业布局进行再优化与更新,推进产业融合、产村融合。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干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深入贯彻“容·融·通”协商工作理念,发挥政协优势,积极为我市优化城乡空间规划布局、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建言献策,带动所联系的界别群众共同努力,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汲斌昌还来到市委党校,参观“莱西会议”专题展;到高铁新城、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汽车制造厂总部基地,调研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锚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要做好顶层设计,强化要素保障,聚焦24条重点产业链,结合本地资源禀赋,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要加快集聚高端产业资源,推动产业集群化、高端化发展。

市领导贾涛、张瑞忠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