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通联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议召开

2022-10-12 14:14:1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莱西融媒10月11日讯 昨日,2022年全市通联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议在市文化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桂晓峰参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广播电视台台长胡振华做了《融媒体环境下通讯员的新闻素养》为题的讲座。

桂晓峰强调,新闻宣传战线要紧紧围绕全市大局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职能,尽职尽责,宣传各行各业的亮点工作,进一步营造正确的舆论导向和良好的舆论环境。搞好新形势下的宣传工作,要不断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切实增强自身能力本领,不断提升自我、改善自我的新闻工作内容、理念,向广大群众传递出真实、有效且具有影响力的新闻信息。市融媒体中心作为我市唯一的官方媒体,要不断创新内容、载体、平台、技术、体制、机制等,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强新媒体平台,推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产品。

培训中,胡振华从为什么要写、写什么、怎么写三方面,对参会的通讯员从新闻稿件写作、新媒体稿件创作、稿件报送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