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周科会见宁德新能源客人

2022-10-12 14:22:0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莱西融媒10月11日讯 昨日,市委书记周科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会见了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策划部总监、ATL产业基金董事总经理郭维森,青岛新泰和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苏红报一行。双方就投资新泰和年产十万吨新能源高端负极材料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周科对郭维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莱西正大力实施“南强、中优、北美”战略,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不动摇,加快建设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行业龙头带动作用,链接更多优质资源落地莱西,助力莱西进一步完善产业链,为莱西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注入新能量。莱西将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与企业对接、沟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当好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郭维森表示,莱西区位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干部作风优良,发展潜力巨大,非常看好下步合作前景,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全方位对接莱西发展需求,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莱西落地,助力莱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贾涛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