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首次代表交流互访活动

2022-10-13 14:05:4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莱西融媒10月12日讯 为加强人大代表之间的工作交流,促进资源有机整合,发挥整体协同效应,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昨日,市人大常委会邀请14名青岛市和莱西市人大代表,开展首次代表交流互访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参加。

陈勇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小雨滴社会服务中心、青岛乐好服饰、丽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归璞酒庄等代表所在单位企业,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勇强调,代表们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组织之间的合作共建,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发展,促进资源的有机整合。要注重社会弱势群体的民生保障工作,更好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以为民办实事的胸怀扛起社会责任,主动融入到群众中去,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围绕乡村振兴、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基层治理等中心工作,整合各类资源,创新方式方法,为发展大局贡献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搭建好政府与企业合作沟通桥梁,在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完善政企沟通机制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胜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