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携手共建“健康莱西”市卫生健康局与融媒体中心启动战略合作

2022-10-14 10:55:3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欢欢

莱西融媒10月13日讯 今天上午,“健康莱西 携手为您”暨市卫生健康局与融媒体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参加。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健康莱西”建设,秉承守正、创新、引领的原则,坚持围绕中心、坚持互动共振、坚持牵头带动、坚持写好文章,通过讲好卫生健康故事,持续性向大众传递医学科普知识、科学的健康观、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提升了大众的健康综合素养,助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顺利发展。

此次签约,双方将资源共享、紧密合作,联合策划推出《健康莱西》大型融媒体专栏,及时向社会发布“健康莱西”相关政策、工作进展、健康提示和防病知识等,进一步提升卫健系统科普宣传影响力和权威性,打造“预防疾病,相约健康”科普品牌,全面提升我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同时,通过融媒体中心全媒体宣传平台,全面展现我市卫健工作成果和卫健队伍风貌,树立行业正能量,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