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南墅镇两万亩冬桃喜获丰收

2022-10-14 10:53:4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解俊 梁兆熙

 1版.jpg

莱西融媒10月13日讯 “我今年种了近16亩桃树,亩产5000—6000斤,每斤能卖5元左右。”日前,在南墅镇袁家自然村的冬桃种植园,果农赵咸胜边装箱发货边和记者说,由于管理得当,加上今年雨水充沛,冬桃的产量喜人。

与果农一起忙碌的,有外地赶来的客商,他们在南墅镇政府的引导下,通过产地直供等方式,为冬桃拓宽销售渠道。“这批桃子主要发往上海、广州、深圳等南方城市的大型商超,这边的桃子表光好、甜度高、口感不错,且耐储存、耐运输,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河南客商伦成友说。

近年来,南墅镇始终践行“两山”理念,在厚植生态家底同时,不断提升生态福祉,把周边2万余亩的荒山都种上了桃树,周边果农年均收入近20万元,村集体年均增收超600万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