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青创先锋贷”助力大众创业

2020-12-29 10:44:4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李春敬

日前,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成功为辖区内青岛市荣庄兔肉饮食文化推广中心的创业青年高先生发放了该行首笔“青创先锋贷”30万元,打响了该行以“青创先锋贷”为抓手,响应国家普惠金融号召,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第一枪。
       莱西市优秀创业青年高先生拥有青岛农业大学硕士学历,大学毕业后毅然回乡创业,并于2010年创办青岛第一家养兔专业合作社——青岛市荣庄兔肉饮食文化推广中心,另租赁山地一百余亩经营果蔬种植,实行集种养殖、餐饮业为一体的经营模式,2018年被评为青岛市乡村好青年,2019年任古城里新村书记。今年以来,其主营的餐饮业受疫情影响,业绩呈下滑趋势,赊欠严重,加之刚拓展的果树种植业尚处在投资期,仍需4年左右才能初见成效,一系列不利因素导致资金压力陡然增大。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通过“上门问需”活动了解到相关情形后,以“青创先锋贷”作为融资方案,通过快速对接、快速审批、快速发放,最终成功为其发放信贷资金30万元,顺利解决了资金紧缺的难题。
       “青创先锋贷”是该行践行国家普惠金融号召,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益探索,是鼓励优秀青年创业者当好创业先锋兵、致富领路人的及时雨、雪中炭。自11月份新产品推广以来,莱西支行随即以多种渠道开展相关宣传营销工作,通过积极对接当地团委,获取服务辖区创新创业青年典型清单,融入网格化营销模式、“四张清单”对接工作,分户到人、逐户对接,积极开展“上门问需”活动,将新产品、新政策落到实处、送到手中,以便捷高效的服务满足创业者的贷款资金需求,确保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优秀创业者都能享受到“青创先锋贷”带来的实惠,通过精心细致的培育为个体、小微企业纾难解困,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创业青年加油助力、保驾护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