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经济开发区阜丰·观澜郡项目开工奠基

2020-12-24 09:34:2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崔海龙

12月22日,阜丰·观澜郡项目在经济开发区举行奠基仪式。近年来,钻石小镇、中科曙光、中科钢研等大项目纷纷落地,经济开发区已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制造的集聚地,产业规模和质量档次不断提升,有效促进了产城一体化发展水平。
       钻石小镇项目于2019年3月落户经济开发区,着力打造集产业、金融、文化、旅游、社区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特色小镇聚集区。观澜郡项目是钻石小镇和阜丰地产合作的又一力作,该项目的启动,不仅为经济开发区增添了一处靓点工程,更为我市打造了一处集健康、学区、配套于一体的理想居所,项目建成后将对开发区产业集聚、人才集聚发挥积极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