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守望初心 履职为民 ——记莱西市人大代表、青岛银行莱西支行行长盖波

2020-12-25 09:58:3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姜慧

2015年,盖波任青岛银行莱西支行行长,2017年当选莱西市人大代表。作为人大代表,她始终恪守“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诺言,一心为民、履职尽责;作为银行行长,她立足本职、兢兢业业,带领员工求实奋进,实现了青岛银行莱西支行各项工作稳健、快速发展,在忠诚履职的道路上留下了一串串闪光的足迹。

在服务经济发展中谱写履职篇章

盖波始终认为人大代表的履职作用是多方面、多层次的,不仅要积极为民发声,更要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从改革稳定大局中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她始终围绕全市经济发展,践行惠民、惠企、惠农的金融服务理念,带领员工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有力地支持了我市经济发展。今年以来,青岛银行莱西支行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迎难而上,各项业务实现了持续、稳健发展。先后协调金融租赁公司、信托公司为地方平台募集资金21亿元,进一步拓宽了地方融资渠道。

在疫情防控中彰显代表本色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没有慌张、退缩。在她的带领下,青岛银行莱西支行坚决落实市防控指挥部和总行的各项措施,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调度全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支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合理调整营业时间,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保障金融服务畅通,最大限度的降低了疫情对银行日常业务的影响。她坚持从客户角度出发,灵活应对,保障了特殊时期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同时避免了对客户的征信和贷款等产生不利影响。为协助防控指挥部开展防控工作,盖波带领支行32名员工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队。从正月初三开始,先后到望城街道的村庄各路口轮流值勤。今年,青岛银行莱西支行助农志愿服务队被评选为全国金融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为助力企业在新冠疫情后加快复工复产,盖波深入走访企业商户,及时了解企业困难、提供各类金融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得到企业商户的广泛好评。

在推进助农服务中书写为民情怀

为让村民足不出村便可以享受现代化的金融服务,盖波从服务群众的角度出发,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农村金融服务模式,大力推行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站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在全市861个自然村,增设助农站点225个,实现了200户以上村庄全覆盖。
       创新了银政党建新模式,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打造青岛银行莱西支行“党群E家”党建品牌,进一步打通金融渠道,创新金融手段,搞好金融服务。组建了支行助农团队,通过深入田间地头、集市商铺宣讲,举办农民夜校等方式,向农村老百姓宣传普及现代金融知识,提高了农村群众的金融意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