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河头店镇创新驱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2021-08-25 10:22:5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郝昊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头店镇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教育党员、凝聚合力的重要途径,不断丰富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深学悟,激活思想信念“源动力”。以“强学”为基,把党史学习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内容,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先行一步、学深一层。坚持以上率下、勤学真学,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同步组织全镇 66 个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提升思想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创新学习载体,利用库区移民文化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50 余次,累计接待 800 余人次,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重传承,注入红色基因“催化剂”。注重加强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以小雨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为抓手,联合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以及莱西市本土的50 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暑期“公益课堂”主题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寓教于乐,加强青少年党的历史和党的知识学习,目前“公益课堂”已开展 156 堂,累计受益学生 6000 余人次。

办实事,跑出民生服务“加速度”。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举办“招聘活动进集市,就业服务零距离”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 70 余个。

携手志愿服务,依托小雨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烟头换鸡蛋”等活动,累计兑换鸡蛋 1.4 万枚,带动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发扬“同舟共济 守望相助”精神,组织小雨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支援河南抗洪,并筹集价值 10 余万元救灾物资运往河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