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社会各界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01 14:06:1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蔡磊 通讯员 周钰翔 程晓梅

2康馨.jpg

    6月30日,市康馨护理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2微信图片_20220630152841.jpg

    水集街道机关干部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2马连庄镇.jpg

马连庄镇举办“欢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暨表彰先进大会。

连日来,我市社会各届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庆祝建党101周年。

6月29日,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到夏格庄镇大宅科村开展“庆七一 送温暖”慰问老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市委宣传部党支部派驻夏格庄镇大宅科村第一书记任春风带领支部党员先后走访慰问了张子宗、张代湖、葛兆峰等10余位老党员,每到一处都向老党员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组织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村庄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6月30日,水集街道组织机关干部下沉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代表党和政府送去关怀和温暖,并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6月30日,马连庄镇举办“欢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暨表彰先进大会,向两位建国前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对在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