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程彩红:家政行业的领头羊

2020-12-15 14:28:5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她为了工作,抛家舍业,常年奔波于莱西和济南两地;她常常带病坚持工作,身体一直处于亚健康中。她就是青岛程彩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彩红。其创办的青岛程彩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坚持“精品家政、金牌家政、服务一流”的服务宗旨,历经多年发展,逐渐成为莱西家政行业的领头羊,先后为500余人解决了就业问题。先后被山东省妇联吸纳为爱心大姐联盟会员单位、山东省家庭服务协会莱西市唯一的理事单位。

回乡创业服务家乡

程彩红从事母婴护理行业十余年,经过长时间对莱西市场的实地考察,她发现了莱西市场这一行业的空缺,为了使自己多年工作积累的经验让更多客户受益,她独自从济南回到故乡莱西开发新的市场,在莱西创办了以“母婴护理”为主的青岛程彩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在创业之初,程彩红就坚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在学员培训管理、为客户提供服务过程中完全遵照合同协议办事,履约率达到100%。同时,她针对家庭服务业服务的工作内容、技能要求,分为十二个专业项目对学员进行培训,努力提高员工的技能水平,优质的服务和高超的技术,打动了客户,也践行着她常说的“服务是我们的本职。”

创立新标准让服务更专业

程彩红是敢于挑重担的创业者。为了促进莱西市家政行业快速发展,2015年,她牵头组织从业人员发起成立莱西市家政服务业协会,进行政策宣导、经验交流和信息共享,推动了莱西家政服务业融合发展。自协会成立以来,组织家政服务各种知识和技能培训活动33次,系统培训4700多人次,其中从业骨干人员持证上岗到全国各地从事家政服务的人员400多人次。2020年,彩虹家政带头申请了四个国家级行业团体的培训标准,目前已有青岛、烟台近30家家政服务企业使用本标准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的职业化水平。

用心行动回馈社会

程彩红是个有爱心有担当、雷厉风行的热心人、有心人。几年来,她组建莱西市巾帼志愿者服务中心、彩虹文艺宣传队、秧歌队,组建了彩虹公益团队,组织活动60多场,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初,程彩红看到在一线坚守的“逆行者”,被深深地感动和震撼。大年初一,她驾车从济南赶回莱西,迅速组织成立了200余人的莱西市巾帼志愿者服务中心和彩虹家政公益团队,配合水集街道社区进行执勤、宣传、排查等防控工作,同时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服务。截至目前,程彩红已组织志愿者167名参与战疫,累计捐款总数2万多元,捐助鸡蛋、口罩等物资价值3万多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