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协视察高铁新城建设情况

2020-12-14 09:54:5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12月10日,市政协视察组视察高铁新城建设情况。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邹学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彦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乃江,市政协副主席李美玲、王志超、孙焕伟、吕英志及部分委员参加视察。副市长赵晓光陪同。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高铁站和高铁站北广场建设情况以及东方化工片区拆迁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在高铁新城指挥部召开座谈会。
       邹学新指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高铁新城建设的重要意义,形成工作合力,抢抓高铁新城建设新机遇,努力打造现代之城、美丽生态之城、创新发展之城。要以着力构建“站城一体、产城融合、景城相依”的未来新城为总体目标,借鉴外来先进经验,高起点谋划规划高铁新城建设。要积极争取高铁新城建设政策资金支持,助力加快高铁新城建设步伐。要加大高铁新城宣传推介和招商引资力度,抓紧制定高铁新城优惠政策,吸引国内外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集聚我市高铁新城创业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