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启动

2020-12-15 14:03:3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杨凯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11日,十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坤山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青松作动员讲话。
       经市委批准,第十轮巡察自2020年12月上旬至2021年1月底,分4个组对市人民法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委党校、市档案馆、市文联开展巡察。
       会议指出,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适应新的形势任务,聚焦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更深层次问题,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持续释放有力震慑。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严”的主基调;要持续聚焦监督重点,着力增强巡察的针对性;要持续优化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持续扛牢政治责任,不断凝聚巡察监督合力。
       会议强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保障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组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按照党章、巡视工作条例和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办事,坚决防止和克服巡察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坚决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