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首次举办退休市管干部荣休仪式

2020-12-14 09:53:3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原龙飞 李姝

12月10日,我市2020年度退休市管干部荣休仪式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行,此次荣休仪式是全市首次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坤山、副市长徐一冰参加。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2020年度退休市管干部代表颁发荣休纪念盘,并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续写新篇章、再作新贡献。同时,要求全市老干部工作者用心用情为离退休干部服好务,把市委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老干部生活得更加舒心、开心、顺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