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办公室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激发热情转动力

2020-12-10 10:51:2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楠

市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会学习,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层层带动,采取理论中心组专题学、市管干部集体学、机关干部系统学的形式,对会议精神、全会公报内容逐字逐句学习消化,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办公室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紧紧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为我市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在加强谋划中创新思路。坚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力转化为创新力,围绕疏堵点、攻重点、破难点、防痛点、育亮点,开展深层次流程再造,创新构建“大综合”“大督查”“大调研”及呼应联动、突发事件预判处理“五大机制”,进一步规范政务运行,提高工作效率,使“三服务”工作更好地与市政府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在履职尽责中推动落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三服务”各项工作中,无缝串联市政府部门和基层镇街,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对重大项目、难点问题实行顶格协调,协同推进,当好市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2020年以来,编发政务督查通知36期,制发每日督查、每周督查、每旬督查专报200余期,其中市领导批示23期,圆满解决重点工程清障等问题,以强有力的督查倒逼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协调镇街部门解决雀巢公司进口设备减免税等问题11件,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刊发《领导参阅》《信息专报》《每日要情》近200期,形成一批方案建议、提出一批政策研究成果,获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43次,得到市领导充分肯定。
       在加压奋进中学以致用。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办公室各项政务服务工作中,紧扣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完善新形势下办公室运行的制度机制,推行日常工作规程化、重点工作统筹化、突发工作预案化、机关管理制度化、服务保障亲情化,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精细化、高效化水平。面对“十四五”时期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市政府办公室将全力服务保障市政府重要部署和重大项目,确保“十三五”和年度各项任务圆满收官。强化“快半拍”思维,把握发展主动权,对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主动研究、提前谋划,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扎实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