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坚守商业初心 ——记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 青岛良茂凯悦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 曲智光

2020-12-10 10:47:4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姜慧

他是一位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耕耘者,他更是一位敢于迎难而上、不断创新的实干家, 他,就是青岛良茂凯悦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智光。多年来,他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情怀,成为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的典范。在日常工作中,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带领全体职工跨越一个又一个挑战,将青岛良茂凯悦百货有限公司打造成我市零售龙头企业。

恪尽职守  甘于奉献
誓做新时代表率

从踏上工作岗位那天起,曲智光就立志成为有用之才。正是有了这样的信念,他对工作倾注了满腔的热情和全部的精力。曲智光坚持“成就客户、诚信负责、创新高效”的企业经营理念,对进入超市的商品必须证件齐全、分批抽检,健全了防伪防假保障体系,推行“做食品就是做良心”的销售理念。在经营过程中,严把进货关,凡是三无产品一律红灯,不准进入柜台。商场内部专门成立了质检小组,定期进行抽检,对各部门的商品质量进行监督。面对日益变化的市场环境和不断升级的消费趋势,他带领企业不断开拓创新,从传统零售到线上线下融合,推出一系列服务新举措,创造了企业新业绩。大力推行名牌战略,并在全市率先引入店中店、合伙人制等经营模式,先后与名创优品、耐克、阿迪等近百个知名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引进了如家酒店、国美电器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填补了莱西市场的空白。在他的带领下,企业现已拥有8个大型连锁店,总营业面积达100000平方米。

不惧危机   勇于挑战
危机中成功“换道超车”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与挑战,他不断学习提高应对各种挑战的应变能力。在严峻的疫情面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保障全市人民平稳度过危机,他建立了从基地直采、物流配送到门店销售的全程可追溯体系,门店所有商品全部由物流统一配送,总部统一定价,在保证商品质量的前提下,保证足量供应,还可以保证价格稳定。为应对疫情期间订单不断增长以及人员紧缺的状况,曲智光亲自加入到送货团队,奔波在莱西的每条街道。

对人民负责   受人民监督
代表人民行使国家权力

自当选人大代表以来,曲智光时刻不忘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和使命,时时处处为人民群众着想。为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他不忘使命,坚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联系走访选民,主动听取意见,认真分析,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做好了准备。自当选人大代表以来,他在市人代会上提出的几条建议意见都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身边的人树立了新时期人大代表形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