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住青省人大代表来我市视察

2020-12-15 14:02:3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12月11日,住青省人大代表二组视察我市突破莱西攻势、脱贫攻坚等工作推进情况。先后视察了经济开发区智慧农业项目、日庄镇青岛环湖农业观光园项目、日庄镇河头自然村,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信斋参加。
       座谈中,代表们提出,要继续培育壮大企业、合作社、村集体经济组织,在招商、扶贫方面持续发力,并表示将持续关注莱西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莱西的突破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