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泰安路小学 多管齐下共建文明校园

2022-12-13 15:24:1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王慧

莱西融媒12月12日讯 近年来,泰安路小学秉承“让每一颗种子向阳而生”的办学理念,在文明校园的创建中,从点到面渗透文明素养。今年,先后获得青岛市无烟学校、青岛市人工智能示范学校和山东省第一批绿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思想道德建设好。学校积极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浓厚氛围,开展国旗下演讲、主题班队会、优秀班级评比、经典诵读比赛、艺术节等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优良品德的形成。教师队伍建设好。学校通过开展班主任沙龙、争做最美班主任等活动,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班主任队伍;通过举办“教师学堂”“师徒结对”“开展读书活动”等,实施榜样带动,全力打造学习型校园。围绕“育人环境优化、校园和谐美丽”的建设要求,从校园硬化、绿化、美化等方面强化美丽校园建设,并对花木和种植的草坪定期进行修剪。活动阵地建设好。利用教室走廊墙壁、校园文化墙、电子屏等载体,陶冶学生情操、美化学生心灵、启迪学生智慧。同时,还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师生们的社会责任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