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文明雨露润校园

2022-12-09 15:12:3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王慧

莱西融媒12月8日讯 近年来,济南路中学秉持“信任、责任、胜任”办学理念,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制度为纲、文化为要,扎实有序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先后获得“平安校园建设先进集体”“年度教学工作先进单位”“青岛市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

坚持德育为首,强化立德树人。学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科教学、团队活动和课外活动,倡导文明思想,传播文明理念。充分发挥家庭、学校、社会、网络协同育人的合力,开展主题多样的宣讲活动,齐心合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助推教师专业成长。开展师德教育,严格师德管理,提升教师思想道德素质。制定并完善教师专业发展规划,健全校本研修制度,激励评价机制,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注重年轻教师培养,为其创造良好的政策、工作、生活环境。

强化文化育人意识,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学校积极打造“品端致远,笃行于微”的特色校园文化,构建并完善具有浓厚育人氛围和鲜明办学特色的校园文化体系。同时,开展剪纸、象棋、武术、绘画等多个社团活动,满足学生的全面发展需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