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驻莱西的青岛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调研活动

2022-12-13 15:14:1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邢亚南

莱西融媒12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青岛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准备工作,今天,驻莱西的青岛市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胜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莱西城市会客厅、朗艺美术馆和青岛点石文具有限公司调研。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莱西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促进招商工作转型升级、加快优质项目招引落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今后,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紧扣发展大局,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把基层的呼声和群众的愿望转化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推动青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

在座谈会上,陈勇指出,代表们要立足本职,深耕行业,敢想敢干,勇当龙头,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切实增强代表之间的合作共建,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发展,促进资源的有机整合。

陈勇强调,青岛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召开。各位代表要严格按照日程安排,提前安排好工作,确保按时参加会议,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要提好建议,聚焦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和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前把调研工作做实做细,精心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要发挥好代表作用,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努力在各个方面当好表率。要积极踊跃地参加各级人大组织的各类活动,及时反映人民群众诉求,最大限度调动积极因素,为加快莱西和青岛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