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消防宣传进村庄

2022-12-13 15:16:4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段梦媛

 二版.jpg

莱西融媒12月12日讯 近日,市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村庄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向村民全面剖析了私拉乱接电线、在院内堆放可燃杂物、焚烧秸秆等行为的危害性,提醒村民要防患于未“燃”。随后,宣传人员以近期典型农村火灾事故为引,向村民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发放了印有各类防灭火常识的消防宣传手册。同时,宣传人员到村民家中,帮助村民查找存在的各种火灾隐患,并科普了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