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双十一”网络零售额5亿元 同比增长20.1%

2022-11-17 14:42:1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莱西融媒11月16日讯 2022年“双十一”活动,我市各大电商企业积极迎战,继去年55秒就实现破亿目标,今年在天天购、淘乐美等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下,50秒实现破亿,全市网络零售额达5亿元,同比增长20.1%。

“在‘双十一’之前的两个月,公司就开始为此次大促做准备了,总公司以及各分公司的人员进行储备培训,各种软件硬件配套到位,全国各仓库的货物储备,各大快递公司的密切联系,做好了人员齐,装备全,货物足,发货时效快的准备。”淘乐美公司负责人说道,当然,“双十一”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我市电商的蓬勃发展。

近年来,我市以顶层设计引领电商产业集聚发展,统一规划直播电商、跨境电商、农产品电商三大电商板块,全媒体电商产业园荣获“青岛市直播电商示范基地”称号;直播电商产业城龙头直播电商山东朵拉朵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前三季度实现销售额4.8亿元;佰思益嘉跨境电商产业园完成首笔海外仓业务申报工作,彻底打通跨境贸易通道;乡村振兴农产品电商基地于11月5日封顶,将致力于打造农产品特色电商产业园。

开启“新零售”电商业态,300平方米开架场地,上百种小家电、生活日化、进口零食……我市首家仓储式折扣超市——天天购优选中心仓的开业,标志着莱西市数字经济进入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阶段。深耕电商市场多年的天天购,敏锐捕捉下沉市场潜力,站上“分享型、种草型”县域消费风口,利用天猫仓库渠道合作优势,结合园区现有的仓储空间,开辟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探索县域居民低成本生活解决方案。

据悉,市商务局将因势利导,固本强源,更好发挥电子商务在促消费扩内需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培育壮大电商龙头企业,加快直播电商发展,促进农村电商提质增效,推动国际国内电商融合互促。“可以断言,未来莱西的电商产业将会越来越兴旺。”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