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中宝塑业有限公司 粘接树脂全国市场占有率超35%

2022-07-12 15:05:3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我们40条生产线全天不停歇,年产粘接树脂2万吨以上,全国市场占有率超过35%。”日前,在机器飞转的生产车间里,青岛中宝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兵自豪地告诉记者。

该公司位于院上镇毛家埠工业园区,是一家致力于改性塑料研发、管道粘接树脂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用于汽车、家电、管道等众多领域,销往欧美、东南亚和国内多个省份。“2020年疫情发生后,面对市场上防疫物资存在巨大的缺口,公司管理层迅速调整经营战略,筹措资金2000多万元从国外购进双螺杆挤出机、失重式喂料机等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增线转产,自主研发生产医用口罩熔喷布核心原料。”刘红兵说。

据介绍,在2020年生产高峰期,公司50多条生产线全天不停歇,日产熔喷布核心原料近500吨,产量排在全国前三位,可满足近5亿只口罩用熔喷布的供给。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发展,今年熔喷布核心原料订单减少。目前,该公司是我市唯一一家熔喷布核心原料生产企业。

据了解,公司在重庆涪陵市、湖北省恩施市设有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021年产值达3亿元,被评为山东省瞪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至今已获得33项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8项,这都与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团队密不可分。公司拥有技术带头人3人及各类研发人员共38人,外聘专家教授9人,形成了一支以技术带头人为指导,中青年学术骨干为主,具有强大科研实力的创新团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