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里程零焦虑!岚图FREE驰骋219国道

2021-11-18 15:24:16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牧平

新华网北京11月18日电(刘牧平)由岚图汽车和新华网合作拍摄的大型微纪录片《新219国道》于9月12号正式开机。10月底,该纪录片第一阶段新疆段已完成拍摄工作。这部精心打造的中国首部以公路为题材的微纪录片,在展现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也完成了对于拍摄车辆的检验。

《新219国道》微纪录片的拍摄指定用车经过严格筛选,最终选用了央企首款高端新能源车岚图FREE,看重的就是其零焦虑中大型智能电动SUV产品特点。《新219国道》微纪录片的四个摄制车队分别从喀纳斯出发去往小白杨哨所、从克孜尔千佛洞出发到达阿拉山口口岸,以及从喀什大巴扎出发最终抵达三十里营房。

一路上,车队将经过可可托海,穿梭于云杉白桦与青松白杨之间;在喀拉峻草原,徜徉在伊犁河谷的连绵山峦脚下;在喀什古城,跟着渺渺驼铃梦回汉唐丝绸之路;在塔克拉玛干,触摸大漠茫茫的雄浑苍凉;在百里无人区,迎接来自雅丹地貌和蛮荒戈壁的震撼与挑战。

面对草原、大漠、戈壁等严苛的地形条件,对于拍摄车辆展现出了极高的要求。不仅要拥有良好的通过性,在操控续航等方面也要更胜一筹。对此,岚图FREE在各项指标都达到了出色的水准。

对于一台定位高端电动SUV的产品而言,岚图FREE首先在视觉上充分展现出了豪华与优雅。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一片美好的景象。结合壮丽秀美的219国道,二者的结合令人称赞,好景好车美如画。当进入城区时,岚图FREE更是凭借漂亮的外观引起了众人的围观。

出色的动力让岚图FREE在新疆段中纵横驰骋。4.5s的加速性能足以让岚图FREE如同离弦之箭一般冲出去,而且这种强劲的动力会持续输出。岚图FREE增程版,采用双电机驱动,总功率为510kW,总扭矩达到了1040N·m,增程器采用的是1.5T四缸发动机。在高海拔山路上,动力依然能够保持强劲。

219国道中著名的盘龙古道,在拥有壮阔秀丽的景色同时,也对驾驶员和车辆有着极高的要求。岚图FREE在盘龙古道一日穿越600个S弯,动力也不衰减,依旧能够保持着充沛的动力及强劲的加速。

除了在动力性能的出色表现,岚图FREE在驾控舒适性上也同样可圈可点。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全铝独立悬架、空气悬架在过滤颠簸和振动方面都有着很好的表现。同时,空气悬架也能更好的配合五种驾驶模式,上下可调高度 100 mm,可自适应调节底盘高低以适应不同路况。

在穿越喀拉峻草原,蛮荒戈壁时,岚图FREE通过如履平地。坐在车内,整体的震感并不强烈,舒适性可以保证。不管是隔壁还是草地,岚图FREE都展现出了良好的通过性。

219国道承载着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岚图更是憧憬着探索未知自由的心境。此次纪录片的拍摄,岚图FREE出色的完成了拍摄任务。两者的完美结合也让《新219国道》犹如画龙点睛,让人更加期待。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