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这堆垃圾清理了”

2022-06-21 14:56:0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3版1.jpg

“不得不说,街道的办事效率是真的高。我13日上午在《行风在线》直播间打的热线电话,直播一结束就有人来现场处理了。”沽河街道前胡埠庄村村民王先生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

6月15日,记者来到沽河街道黄海西路,看到王先生反映的道路北侧垃圾堆积问题已被解决,现场干净整洁无一丝异味。“街道工作人员到现场后马上就调动了挖掘机来清理,也和我们说明了垃圾堆积原因,承诺15日前完成整改。”王先生对街道的处理方式是连连夸赞。

“收到群众反映后,我们立即组织人员查看了该区域,发现该区域在修路时被当作拌料场使用,工程结束后拌料场废弃遗留物及建筑垃圾未及时处理。下一步沽河街道将以此为契机,加大街道垃圾死角排查力度,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坚决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沽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江峰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