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小区供水恢复正常

2022-07-19 15:18:5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3小区供水.jpg

“12日上午给《行风在线》打的电话,下午家里水压就上来了,水流速度也快了很多。”7月15日,家住夏格庄镇南苑小区三楼的魏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家里供水已恢复正常。

原来自进入7月份,南苑小区三楼及以上楼层的供水就出现了水压低、水流小的问题。“以前也有过,但很快就好了,这次持续时间太长,已经严重影响大家的生活,所以我就试着播打热线电话,结果当天下午问题就解决了。”魏先生对镇政府的工作效率非常满意。

“经现场落实后,我们发现水压不足是由于小区自来水电机、水泵等设备损坏导致的,于是立即组织人员对相关设备进行维修,并于当天修理完毕。下一步,我们将聘用专业的物业公司对小区进行管理,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夏格庄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