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有了护栏就放心了”

2022-06-21 14:56:44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

 3版2.jpg

“有了护栏就放心了,要不然暑假期间孩子们在周围玩很危险。”6月17日,记者来到姜山镇全家屯一村,看到村民全女士反映的南全河已沿河堤安装好防护拦网。“6月15日在直播间就告诉我,政府近期已经在进行统一安装。没想到这么快就装好了。”全女士比量着拦网高度非常满意。

“姜山镇为做好‘防溺水’工作,在6月初开展护栏安装工程。全镇共计安装5700余米,目前已安装4000余米;其中南全河段需安装2700米,目前已安装2000米。现已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暑假前护栏全部安装到位。”姜山镇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林福波告诉记者。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