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刘瑛带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10-19 13:37:0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莱西融媒10月18日讯 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瑛带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后到颐和花园一期示范区、月湖小区、李家疃村等地,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及道路、小区空中缆线整治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进一步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刘瑛指出,改善老旧小区面貌、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加快空中缆线整治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一项迫在眉睫的重要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专班推进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和整治重点,理清底数、统筹调度,全市形成靶向攻坚的整治工作合力。要坚持科学谋划、适度前瞻,结合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切实杜绝道路反复开挖、重复投资,全力打造整治示范区,高效推进空中缆线整治工作。要以文明城市创建和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切实将老旧小区改造和缆线整治工作做细落实,确保环境美观、生活舒适、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不断提升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各级各部门和三大运营商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严格按照整治要求高标准施工,坚持多措并举,边排查边整治,稳步消除“飞线”乱象。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吴法先参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