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首届国际露营嘉年华启动

2022-06-21 13:59:43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杨凯

6月18日晚,莱西首届国际露营嘉年华在河头店镇龙泉云堤露营基地正式启动。市领导桂晓峰、于胜、赵晓光、吕英志参加。

在活动现场,许多市民携亲朋好友聚集在此,聆听动感音乐,欣赏营地美景,阵阵烤肉的香气勾动人们的味蕾,一起享受这闲暇时光。此次活动是我市“城市唤醒力计划”系列主题活动之一,该主题活动依托河头店镇龙泉云堤露营基地,将户外露营烧烤同时尚音乐节等元素相结合,打造乡村旅游消费新热点,带动更具集群效应、更多元的地域旅游。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