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店埠镇中小企业产业园项目集中开工

2022-06-21 14:01:0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王慧

6月18日,店埠镇中小企业产业园项目集中开工暨山核辐照、邦塑、华思泰项目奠基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店埠镇党委书记桂晓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史淑侠参加活动。

桂晓峰在致辞中表示,店埠镇中小企业产业园项目的集中开工与山核辐照、邦塑、华思泰项目的成功奠基,将进一步推动莱西制造业产业链要素不断完善,吸引、引导更多政策、资金、项目向莱西聚焦,有效培育一大批优秀中小企业,进一步扩大“莱西制造”“莱西服务”品牌影响力。店埠镇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当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店小二”,又快又好地打造“三化三型”政务环境,为“四新经济”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为莱西建设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贡献店埠力量。

据了解,店埠镇中小企业产业园项目由青岛致政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招商建设运营,主要引进先进制造类中小型实体企业入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