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4家企业入围中兴通讯产业链供应商名单

2022-06-21 09:37:3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日前,记者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我市中科钢研节能科技、中科曙光数创液冷产业基地、有研稀土、艾迪森科技4家企业入围中兴通讯产业链供应商名单,加速我市企业“卡位入链”。

下一步,我市将重点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检测系统,推动平台间数据互联互通,深入开展与中兴通讯供应链采购的合作,全力拓宽中科钢研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中科曙光数创液冷产业基地、有研稀土(青岛)有限公司、青岛艾迪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业务范围,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壮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