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久越新材料磁控溅射项目投产

2022-01-11 13:47:2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1月7日,青岛久越新材料磁控溅射项目举行投产仪式。投产仪式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实地参观了企业全自动化智能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对企业发展给予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

王清源指出,产业兴则城市兴,产业强则城市强。要坚定不移地走制造业强市之路,抢抓胶东经济圈一体化等战略机遇,发力“四新”经济,培育壮大实体经济。要牢固树立“产城融合”理念,聚焦科技引领,瞄准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全力招大引强,吸引落地一批产业类优质大项目。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盯项目需求,整合要素资源,全力提供“保姆式”服务,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举措,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青岛久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谈琦说,项目能在半年内完成园区基本建设以及全新一代生产线的安装调试等工作,得益于莱西良好的营商环境。久越新材将努力提高高新技术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国产替代、产业链上游的行业定位,努力扩大营收规模。

青岛久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姜山镇,是一家专门从事柔性光电薄膜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一体化科技企业。项目于2021年6月开工建设,总投资超过3亿元,新建以磁控溅射技术为主的智能光电薄膜生产线3条,总产能2000万米/年,产品主要用于建筑及汽车隔热膜、超薄软性线路板基材、水汽阻隔膜等。企业已建成两个博士工作站,突破性地自主研发了“柔性基材双面磁控溅射卷绕镀膜”等系列技术,是全国唯一一家具有完整、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磁控溅射设备及产品制造商,莱西唯一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制造业企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