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2022-01-11 13:42:0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琦

1月7日,经济开发区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邀请重点企业以及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授宾参加。

孙授宾对企业家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企业家要抢抓当前的大好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在建设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自身才智,不断创造新的发展业绩,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经济开发区作为企业发展的载体,要再接再厉,保障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兑现到底,不断创新企业优质服务方式方法,以更优的产业规划和配套设施认识“新朋友”,同时也要加深与“老朋友”的感情,抓好“软环境”打造,全方位做好营商环境的提升,为企业发展消除后顾之忧,提供坚强保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