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九三学社莱西市委员会举行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2021-01-12 10:29:4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沈晋

1月8日,九三学社莱西市委员会举行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志超、吕英志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青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及中共莱西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体会议的会议精神,对九三学社莱西市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社员”。市委统战部希望九三学社莱西市委继续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能力。会议要求全市广大社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把九三学社建设成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