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与青岛能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08 09:19:5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1月7日,我市与青岛能源集团在市行政办公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青岛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海滨出席签约仪式。
       王清源对客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此次战略合作是我市紧紧围绕国家能源结构转型升级和环境治理的战略部署,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坚持融合发展,开展全方位的能源战略合作。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不断走向深入,造福全市人民。
       据了解,能源集团将充分发挥资源、管理、技术等优势,积极满足我市在保障民生、改善环境、发展区域经济上的能源需求,通过加大天然气、供热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保障清洁能源供给等方式,促进我市加快能源结构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能源集团将配合我市完成“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优化资源供给,加快推进供热“煤改气”,推动大型清洁能源发电项目落地,做好能源基础配套,助力突破“莱西攻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