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省青岛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 王清源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08 09:21:1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1月7日,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和青岛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专班第6次会议相继召开,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主任王清源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市领导张升山、纪玉水、曹杰军、张笑、田青松、丁朝霞、傅强参加会议。
       王清源指出,要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全市“一盘棋”思想,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按照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分工,加强协调联动,做好联防联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要为解决问题想办法,不为推卸责任找理由。紧盯各级督查反馈问题抓整改,建立台账销号管理。全面自查,举一反三,找问题、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相同问题批量解决。针对冷链、医院药店、密闭密集场所等防控的重点、难点开展专项督查,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王清源强调,要宁可向前一步形成交叉,绝不后退一步出现空白,确保“横到边,纵到底,无死角”,织牢织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网。持续加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非冷链物流消杀,坚持人物同防,做到全链条管控。抓好商超、酒店、旅馆等密闭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落实。守牢院感管控底线,及时发现、有效处置各类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充分发挥信息化平台作用和网格化作用,组织做好入莱返莱人员追踪排查随访和采样检测等工作。广泛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常识,倡导市民提高警惕做好个人防护,引导广大市民自觉行动,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2021年和“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