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位列全国第四

2021-01-12 10:25:3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日前,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最新监测数据显示,在全国385个县级市中,我市综合信用排名首次跻身全国第4位,再创历史新高。
       我市通过召开各项工作部署会、专题调度会,不断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体制机制,深化信用报告查询及“信易+”应用,扎实推进各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全市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显著提升,2020年全年未出现一例政府失信事件,企业失信占比由2.7%降至1.1%。
       我市将紧跟国家、省以及青岛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牵好信用这根“总线”,夯实信用根基,力求创新实效,结合莱西实际,探索具有“莱西特色”的新路径,以信为本,协力共谱“信用莱西”新篇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