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马连庄镇加快驻地升级改造

2022-10-26 15:09:4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展玮辰

 2版.jpg

莱西融媒10月25日讯 铺设地砖、拆除废线、设置道路指示型灯箱……日前,记者在马连庄镇驻地附近道路旁看到,10多名工人正分组施工、有序作业,着力改善镇驻地环境。

今年以来,马连庄镇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对驻地榆院路、吉庆路两侧的面包砖进行了换新重铺,改造榆院路两侧架空线路,拆除废弃线路;新设置太阳能道路指示型灯箱16个、分类垃圾桶50组。此外,将开始修整镇驻地通往S19龙青高速入口的道路,改善驻地居民和过往行人的出行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