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周科到市法院调研

2022-10-21 14:44:3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莱西融媒10月20日讯 19日,市委书记周科到市法院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全市发展大局提供坚强司法保障。市领导徐金胜参加。

周科实地查看了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服务大厅、执行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一站式”诉讼服务和多元化解工作。随后举行座谈会,听取了今年以来法院工作情况,对法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市法院敢于担当、勇于创新,职能作用充分发挥,服务大局意识不断增强,工作亮点纷呈,司法为民成效显著。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司法理念,着力抓好司法能力建设,提升司法公信力,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更加主动服务发展全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发挥职能优势,在服务保障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上彰显司法担当。

周科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抓班子、带队伍,以更严标准锻造过硬队伍,从严管党治院,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树牢新时代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营造简简单单、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政治生态。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以“实干、实绩”为导向,在一线锻炼干部、考察干部、识别干部,做到识人察人看担当、选人用人重作为,真正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