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组第九次会议

2022-10-20 14:02:3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宋婧

莱西融媒10月19日讯 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组第九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七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文章精神等,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篇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显杰、左杰、史淑侠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研讨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准确理解理论脉络、核心要义,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的光荣使命,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大工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履职尽责、务实苦干、开拓创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胜,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显杰、左杰、史淑侠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列席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