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

2022-10-21 14:42:0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邵小洋

莱西融媒10月20日讯 “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10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在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引发强烈共鸣。广大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贴心、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明辉说:“作为卫生健康系统的一员,我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是广大医务人员的根本遵循,我们将围绕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以改善医疗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为落脚点,不断推进‘健康莱西’建设,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法制稽查科负责人丁赟昊说:“每一个人都是时代浪潮里的一朵小浪花,我们将坚守初心和使命,发扬‘卫监蓝盾’精神,把守护群众健康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要有人民健康。”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刘瑞云说:“作为医务工作者,我将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忘医者初心,坚守岗位,不惧不退,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