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店埠镇民生项目“加速跑”

2022-09-22 16:36:1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迟晓云

为减轻上游排洪压力,日前,店埠镇航空学院西侧边沟浆砌工程开挖临时边沟进行排水。该项目隶属南部新区店埠航空产业新城基础设施工程,由莱西城投投资建设。此次开挖沟渠总长400余米,宽3米,深2.5米,挖土方量3000立方。施工现场数台机械紧张忙碌着,挖土、装土上车、运走,每一个施工程序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当日晚8时排水沟达到具备通水能力,保障农田积水及时排出。

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是城市发展之需,更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今年以来,店埠镇不断加快城市更新建设,坚持用心办好民生实事,目前包括航空产业园污水配套工程等8个航空产业新城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5条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涉及15个村庄的农村公益事业奖补项目和东、西黄埠美丽宜居建设项目等一批群众关注度高的民生项目正加速推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