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四不两直”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9-22 14:33:1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王鲁琪

9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桂晓峰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对市民文化中心、市图书馆、星级酒店、美术馆等场所,以及周边区域环境卫生、道路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调度解决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桂晓峰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抓重点攻难点通堵点,以过硬举措补短板、强弱项、谋实效,把问题切实解决到位。要更加注重创建细节,落实“精细化、精准化、精致化”创建要求,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全力抓好公共文化场馆、景区景点、星级酒店等市民活动的重要场所达标落实工作。要推动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大宣传、规劝、执法力度,解决沿街单位门前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等问题。各行业领域要切实提高自我发现问题、自我整改问题的能力,对照创建标准要求,强化整改落实,提升创建水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