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省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监测评价结果出炉 我市获全省第一

2022-07-28 15:47:1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李建新

近日,山东省城镇化暨城乡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文通报了全省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监测评价结果,我市在全省49个国家和省级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中排名第一。

2019年12月入选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以来,我市坚持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试验区建设理念,通过建立周调度、月通报、季总结、年考评等多项举措全力推进试验区建设,各项试验任务稳步快速开展,多项改革举措得到实质性推进,9项试验任务已有5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被国家部委和上级有关部门推广。

今年5月份,省发改委组织有关专家,赴全省49个国家和省级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进行现场监测评价。根据《山东省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监测评价办法(试行)》要求,监测评价专家以区县为单位,对定量监测评价39项指标和定性监测评价15项指标逐一进行打分。最终我市得分全省排名第一,标志着我市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